云醉月微眠

#恋与制作人#当你穿越到恋与制作人 白起篇(三)

又名,穿越时空而来的你
喜欢就关注一下作者吧!
        
        这是个真实的世界,荒诞的人们。

        没有一个人是真实的,他们只是叠纸创造出来的纸片人。
    
         说着同样的机械音,走路一阵风都能吹倒的纸片人。

         “小子,你很牛逼啊,怎么的,和兄弟过两招?”
机械的声音说着霸气的话,你有些无趣的耸了耸肩。

        再霸气,再厉害,那也只是机械音,纸片人。

        一想到白起也是纸片人,你就感觉穿这一次真是无趣。

        “那小妞,那么漂亮,你女朋友吧?给爷拉过来,比划比划哈!”

       肩头的重量中了几分,你一抬头,纸片性质的猪头脸出现在你面前,你当即忍不住胃里一抽搐。

     “呕~”

     那纸片猪头上画上了黑线,和愤怒的小火花,“小妞找死是吧?嫌你大爷我丑?”

     “不是不是,”你一边吐,终于决定解释一下,“我饭吃撑了,还有,你们要找茬的那位和我没关系,我就是个路过的……”

       “这事和她无关。”一道与这机械音格格不入的的少年音插了进来,那声音低沉磁性,偏又说不清的明扬,别有独特的韵味。

       也让你,瞬间石化。
    
       你你你,刚才说什么来着,和他没关系,路过的?

       不不不,学长大人,你听我解释,我是你老婆,官方认证的,真的真的,你当我刚才什么也没说行不?

       你欲哭无泪。

        等等……你忽然发现了什么,一排纸片猪脸肌肉爆表偏偏一阵风就能吹到的纸片人和身形正常的俊美的白起学长大人形成了鲜明对比。

      白起,不是纸片人???

      这个发现让你惊喜,甚至喜得恨不得蹦起来欢呼,连刚才的郁闷都抛之脑后了。

      “嘿嘿嘿……”你忍不住低声笑起来,那一排纸片人回头看你,甚至白起都蹙了蹙眉,回头看了你一眼。

      你回过神来,一秒切换成小迷妹模式“白起学长加油^0^~,一挑五!加油^0^~”
     
      白起冷淡的表情有一瞬的崩裂。

      你却忍不住心里的激动,一挑五?这在久远的剧情,女主悠然和白起化解误会那一章里提到过,身为校霸的白起一挑五,却被神话成一挑一百,这一笔带过的东西却在此时清晰的在你面前展现。
   
     “学长,加油,学长,加油!”你兴奋的呐喊。

    白起又回头看了你一眼,神情有些不麻烦“这事与你无关,离开。”

     你默默放下紧握的拳头,这剧情,有点不对啊。

    未完待续。。。。。

喜欢就点一下吧!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